当前位置:
提案追踪2020年第四期(总第219期)
2020-08-13 16:24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4期

(总第219期)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20207月31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用四个坚持

确保提案高质量办理

今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研究,抓好落实。采用“四个坚持,实行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承办科室负责人专门抓定期听取汇报,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提案办理高质量完成。

一是坚持“一把手主抓”把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承办科室、承办人员四级责任,逐级夯实责任。

二是坚持“一本账管理”把办理工作纳入年度督办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抓好督办、面商、通报、总结等关键环节扣紧责任链条,做到件件有人抓有记录、事事有协商有落实。

三是坚持“一体化办理”把提案办理工作与业务工部署、同研究、同落实,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坚持“一站式公开”。通过本单位门户网站主动、及时公开办理情况,并做好政策解决和舆论引导工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