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报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政协委员
2020-04-08 17:22
来源:
打印
  

通报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政协委员

     (第3期)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过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涌现出一批复工复产的优秀人物,经市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对宁海坤等12名市县(区)政协委员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望受到表扬的委员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向先进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履职尽责。

  宁海坤(汉中市政协常委,勉县绿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制定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应急预案,调拨7万元资金购置防疫物资,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返岗人员统一管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程虎(汉中市政协委员,汉中市龙头山水产养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疫情发生之前,公司就储备了一大批口罩和消毒水,酒精等防控物资。疫情期间,养殖基地工作人员没有休息,也没有外出,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张得顺(汉中市政协委员,汉中市龙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积极响应号召,于2月24日在一切防护准备就绪的情况下,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在建项目12个,已复工复产项目占90%以上。

  潘正宏(汉台区政协委员,嘉远建材城总经理)2月25日逐步有序复工,坚持每天对市场消毒三次,给没戴口罩的人员免费发放口罩,进入市场的所有人员测量体温,截止3月3日,市场已复50%以上。

  刘斌城固县政协委员,玉祥天然气公司总经理)疫情期间,组织党员突击队,对加气站公共区域以及进站加气车辆进行消毒处理,为司机免费发放口罩、测量体温。

  白培芬洋县政协委员,陕西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得知疫情防控需要大量酒精消毒液,带领有关人员,经过十几天日夜奋战,改建酒精消毒液生产车间,现日产3吨酒精消毒液。

  成晓梅(宁强县政协常委、邮政宁强县分公司经理带领职工全力打通投送渠道,及时投送报刊、医药用品,组织收购本地新鲜萝卜、包菜10万多斤,近销县城居民,远销北京、上海、厦门等地

  黄礼明(西乡县政协委员,西乡县利民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控体系,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期间按照规定佩戴口罩,错峰、分批次就餐。复工以来,已生产大米780余吨,食用油200余吨。

  柏皓(勉县政协委员,勉县制氧厂负责人)疫情期间,深入生产一线,以厂为家,24小时坚持岗位,累计向汉中地区各医疗机构供应医用液氧400余吨,医用氧气6000余瓶

  张妩娟(南郑区政协委员,南郑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带领中心干部采取“四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已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变更、备案、施工许可等涉企事项39件,涉税事项2864件。

  郭浪(略阳县政协委员,陕西诚信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积极复工复产。截止3月底,公司矿山、选矿以及商务全面复工,公司实现产值2045万元,上交税金130.4万元。

  周鹏(洋县政协委员,陕西双亚粮油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2月3日公司复工以来,调拨资金购买防控物资,每天对厂区进行两次消毒、为员工发放口罩,加班加点完成疫情期间客户的市场需求。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