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民建优良传统 联系企业爱心捐赠
2020-02-20 16:59
来源:
打印
 
    经民建汉中市委会联系、城固县总支部争取,广东半球实业集团计划向我县所有镇人民政府、村委会捐赠净水机300台,价值约180万元。11月1日,在城固县龙头镇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县委统战部、民建城固总支、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水利局、民政局及17个镇(办)分管领导、部分行政村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民建城固县总支部主委、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肖明全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许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广东半球实业集团代表捐赠单位就本次爱心捐赠做了讲话,肖明全代表县农业农村局接受了捐赠。

  民建汉中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争取社会企业给基层镇政府、村委会安装净水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心系农村、关心农民身体健康的一次重要举措。城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民建城固总支联合县农业农村局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极大地扩大了民建组织服务社会影响力,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了民建力量。(民建城固总支)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