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反诈 共筑平安
2023-04-18 08:41
来源:
打印

4月11日下午,市政协陈刚副秘书长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联合汉台区东大街办事处北街口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领航聚合力,平安文明共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暨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识骗、防骗、反诈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提升广大社区居民识骗防骗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活动中市政协邀请汉台区反诈中心负责人现场讲解了我市多起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有奖问答+抽奖的形式开展多种举措开展反诈宣传,开辟反诈宣传新路径,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筑牢全民反诈安全意识。

陈刚强调:宣传防范网络诈骗对于平安汉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动员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共同抵御诈骗风险,是平安汉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政协机关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通过与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反诈”,形成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反诈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识骗、防诈的意识,切实守护好群众“钱袋子”,为“平安汉中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