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督导组来汉调研我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2022-07-18 11:02
来源:
打印


   9月2日,省政协督导组来汉调研我市政协系统在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了解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举行座谈会。省政协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昌军,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出席。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市县区政协工作介绍,以及聚焦“两个薄弱”、进一步改进政协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和工作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对我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汉中市政协继续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汇聚各界智慧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纳社情民意信息,通过多种渠道推进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服务水平、建设模范机关作了表态。(谢昊天   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