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2-07-18 11:02
来源:
打印



    728日,市政协召开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围绕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马大勇,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出席。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全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汇报了关于全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就落实会议协商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严维佳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要求,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扛起扛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重大责任。要把握关键环节,深刻汲取教训制定科学规划坚持改革推动注重以防为主,全面排查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隐患,做好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整体布局完善疾病防控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参与配合,主动围绕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履职尽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好沟通协商主动参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决策落实努力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夺取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胜利筑牢坚实屏障。(谢昊天)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