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汉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06 12:27
来源: 民进市委会
打印


92日至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汉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中共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栾冰,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朱均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汉中市委五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汉中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进汉中市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原颖娜当选为主委,张凌、袁军当选为副主委,张凌兼任秘书长。


开幕式上,闵生华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致贺词并提出要求。

闵生华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民进汉中市委会始终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各项工作得到长足发展。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真正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断发出民进好声音,加强深度调研和理论研究,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引导广大会员立足岗位,双职奉献,树立会组织的良好形象;要围绕目标、强化建设,努力夯实履职尽责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为实现汉中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邱仕伟代表中共汉中市委讲话并提出了希望。

他指出,五年来,民进汉中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汉中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民进新一届委员会,要高举旗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市委制定的“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城市定位和 “13469”战略找准位置,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要开拓进取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五大建设”,全面提高“五种能力”,为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统战部柏海成副部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会全面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民主党派工作标定的历史方位、赋予的时代使命,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弘扬优良传统,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服务工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汉中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汉中市委会主委原颖娜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在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下,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我会光荣传统,坚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密切联系广大会员,及时准确传达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反映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建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抒写民进工作新篇章,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凌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