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汉中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06-28 16:25
来源: 民革
打印


    624日,由民革汉中市委会、汉中市文联和汉中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书画展开幕式在汉中市博物馆举行。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崔彬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共汉中市委常委邱仕伟出席并讲话,民革汉中市委会主委、汉台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市文联主席张芳,市博物馆馆长卢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斌等出席开幕式。市委会书画院院长赵学勇做书画展筹备情况说明,市委会副主委樊华主持开幕式。


    邱仕伟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市委会组织广大书画家以书言志,以画抒怀,倾心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集中体现了民革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这些作品的创作和展出,对牢记多党合作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开创汉中民革工作新局面都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借助此次书画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党的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市民革党员矢志不渝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紧跟时代步伐,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行动,为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郑雪梅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共识与力量。要聚焦习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大力开展“本职岗位建功业·民革舞台展风采”实践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把汉中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理论清醒、组织巩固、机制健全、履职有为的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大量人士前来参观。大家漫步展厅,观赏佳作,感受蕴含于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本次书画展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民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