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会
2020-05-18 16:05
来源:
打印
  4月30日上午,宁强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宣讲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作出的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以及向陕西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

   会议要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迅速行动起来,一要抓好学习,吃透精神;二要广泛宣传,凝心聚力;三要全面贯彻,建功立业,引导和带动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厚爱化作推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达产达效的强大动力,推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强县工商联  王超)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