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汉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18 15:56
来源:
打印

  4月21日,九三学社汉中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会议由汉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主委朱智勤主持,副主委、秘书长安翔,副主委、西乡县副县长张汉文,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副主委、青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传达了社中央和社省委的有关文件;通报了汉中市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了2020年社市委工作。 

  朱智勤强调,新冠疫情爆发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我国的疫情阻击战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面对国际国内疫情的挑战,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得到充分彰显,极大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斗志与信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和安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位社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谨慎之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完成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通报了汉中市近期新冠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当前汉中疫情稳定,虽70多日未有新增病例,但仍要严格贯彻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快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会议还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社近期的重点工作。 

  朱智勤说,要践行新时代“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社市委“四加强一服务”的总体指导思想认真开展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为汉中市的“三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李君)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