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盟勉县总支在行动
2020-03-04 10:14
来源:
打印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积极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盟勉县总支积极抗疫,为保勉县平安,无私奉献。

  抗疫战争打响后,民盟勉县总支主委周勇协调汉中曙光救援队,加强对勉县疫情防控。

  盟员们在副主委沈洋、余亚丽,汉中曙光救援队队长罗伟的带领下,对疫情防控任务重的勉阳街道、联盟社区、仓台社区,沔水湾广场、三国广场、中央公园等人口密集地进行定时消杀,特别是1月31日勉县出现一例确诊病人后,民盟勉县总支更是对确诊患者原居住区域以及部分“三无”小区和机关单位进行义务全面消杀。

  盟组织还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向盟员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号召盟员积极为抗疫斗争做贡献,用多种形式,比如捐赠物资、义务服务、文学作品创作等来奉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