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民盟汉台区委在行动
2020-02-20 11:29
来源: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盟汉台区委积极响应中、省、区委的号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信念,共克时艰。一月底,民盟汉台区委员会向全区盟员发出了《关于协力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站的倡议书》,号召全体盟员在抗击疫情的这一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竭力同心、集智聚力,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疫情当前,盟区委市医院支部盟员们都坚守一线岗位,支部主委李锴、盟员唐军涛主动向医院递交了支援武汉防疫的请战书,随时准备赴武汉防疫;盟员唐军涛依然坚守在最危险的发热门诊汉台中学支部、汉八中支部、城关支部、汉台二中支部、一职中专支部盟员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积极响应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用好电子平台为学生传道授业,主动利用现在发达的互联网络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到学生在线,问题在线,教师岗位就在线,盟员风采就在线机关支部盟员夏鹏,作为一名铺镇政府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在辖区各村检查摸排湖北回汉人员及在各村口设卡和登记外来人员,在辖区禽类养殖场开展消毒防控工作。

  竭力同心,献计出力。1月底,盟区委机关支部盟员、新三环变压器厂老总盟员王一然带头捐款5000元,并组织汉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捐款4万余元,购买医疗物资捐助武汉第五医院2月初,盟区委号召全区盟员积极捐款,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盟员们积极响应,盟员朱丹阳带头捐款2000元,通过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民盟汉台区委员会共计捐款12460元,全部捐给老君镇政府支援疫情防控(编辑:肖倩倩  审核:张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