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进在行动———民进汉中市委为市政协扶贫村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3 15:51
来源:
打印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形势,为更好的帮助市政协扶贫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村民抗疫防疫的信心和决心,2月13日下午民进汉中市委员会机关将购置的25公斤医用酒精和70公斤84消毒液捐赠给了市政协派驻罗帐岭村的扶贫工作队,用于支援村上疫情防控工作。

  

接受捐赠后,罗帐岭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樊安琼表示,感谢民进市委会在危难之际捐赠物资帮助村上抗击疫情,罗帐岭村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帮扶下,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蔡琨)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