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新型肺炎 汉中九三在行动
2020-02-07 15:52
来源:
打印
  近日,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牵动人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力抗击,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九三学社汉中市委积极行动,许多在医疗战线工作的社员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为抗击新型肺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奉献九三力量。

  为防止疫情在汉中扩散蔓延,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主委朱智勤123日向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了:“以市政府名义发出通告,请武汉返回汉中的市民出现症状及时就医、没有症状主动居家隔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的建议。市政府领导积极回应、采纳建议,124日一早,汉中市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市新型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同时发出了《致各位来汉返汉人员的一封信》,倡议市民做好家庭成员防护,返汉人员主动居家隔离,出现症状第一时间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九三学社在汉中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