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回头看”
2022-07-29 13:02
来源:
打印

为巩固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成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面向4个综合监督单位及其所属单位和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扎实开展了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回头看”。

夯实主体责任,督促自查自纠。印发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管理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情况梳理、资料汇总等工作,并调备人员配合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检查组,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推进。

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有效施治。聚焦“回头看”工作内容,采取沟通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细致检查,重点查阅公务用车使用台账、双向收费登记台账和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制度等资料,并对照办公用房问题整改清单,实地测量超面积办公用房整改情况。检查结束后,在梳理情况、集体讨论的基础上逐一向各单位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坚持“查”“改”并重,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增强了“回头看”工作精准施治成效。

指导日常管理,巩固整改成果。针对个别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不够细致、调配使用不够科学和管理制度不够健全、完善等问题,纪检监察组着眼长远治本,认真指导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促进提升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