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2019-12-04 16:53
来源:
打印

                                              

  12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通报整改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主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四项重点举措,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所列18个“是否”找差距的基础上,党组班子及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六个对照”“六个找差距”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针对检视剖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通过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服务群众,不断深化履职为民;突出提质增效,扎实推动干事创业;突出全面从严,切实强化教育管理等有序有力有效的举措,使得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政协党组将结合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持之以恒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

  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周阳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