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
2019-11-15 16:11
来源: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参加。  

  

  

  

  在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严维佳缓步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轻轻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面对烈士雕像,大家列队默哀,深深躹躬,向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何挺颖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严维佳同党员们一道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依次参观各展厅,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革命先烈事迹,认真聆听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斗争、发展史。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再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重要事件,将大家带回了革命年代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  

  

  

  

  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展厅内响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三市”建设谋发展,为全市人民谋幸福。 (周阳  李林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