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2019-11-14 17:49
来源:
打印

  

   11月1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邵文琦主持会议。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以及各工作机构围绕探索建全政协工作“双向发力”机制、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公共文化服务、宗教场所管理、水质安全保护、政协委员管理工作等主题教育重点课题的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六个对照”、查找“六个差距”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调研的成果,深入检视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要进一步加强改进调查研究这一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提高调查研究工作质量,提高建言资政实效;要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上下功夫,使调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活动要与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在学用结合、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二是以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为契机,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政协工作质效提升;三是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李林蔚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