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3 17:22
来源:
打印

  

   

   11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以“回首来路溯初心,不负时代担使命,奋力创造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业绩”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体职工、各县区政协主席、市级各民主党派、部分驻汉省政协委员代表、 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

  

   严维佳围绕“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制度创立和发展的初心”“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和新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努力塑造汉中政协队伍新形象”等内容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责任和担当,他要求要把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把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作为重要导向,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发力方向,把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为最终目标,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严维佳要求,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去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一如既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谋与思、为提升百姓生活水平鼓与呼,奋力谱写汉中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时代献礼。

  部分政协领导干部在党课后进行座谈,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课站位高、催人奋进,让人深受鼓舞,要以此次学党课为契机,自觉把各项要求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刘丹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