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6:50
来源:
打印
  
   11月6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李应德,党组成员张正荣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党组汇报了关于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领导班子成员对养老产业发展情况,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开展专题教育情况和发掘汉文化资源做实汉人老家品牌等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成果汇报。大家围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完善调研报告、协助推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严维佳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也是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发展的重要方法和基本功,是做好政协工作“四种能力”之一。这次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到基层开展蹲点调研,抓住问题“解剖麻雀”,形成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对改进和推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调查研究工作收到了预期效果。严维佳要求,要根据会议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要求,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完成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好的经验做法贯穿到市政协调研视察和各项履职活动当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优化履职形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市政协调研视察工作质效,着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谢昊天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