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5:32
来源:
打印
  
      114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邵文琦主持,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汉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宣传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分则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第十部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最后,市政协机关部分县、科级党员干部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等3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都能将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岗位实际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深度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要把检视问题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审视自身不足,找准突破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强化履职担当,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同心协力,尽值守,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断提升机关“三化”水平,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为汉中“三市”建设贡献政协力量。(李林蔚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