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十月份“主题党日加+”活动
2019-10-12 15:26
来源:
打印

  

  追溯过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10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邵文琦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留坝县红二十五军军部江口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及十月份“主题党日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瞻仰了红二十五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红二十五军领导人塑像;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图文展示,认真观看了《红二十五军在江口》专题片,随后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红二十五军将士的英勇事迹让我们深受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振奋了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发扬红二十五军的英雄精神,勇于开拓,扎实工作,为汉中“三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